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國度換日線
新聞 節目
2017.04.23宣教論壇會前短訪 來賓: Ryan Emis(宣教動員中心全球夥伴關係執行長)&Jasons(partner)
國度換日線 - -
---- - -
- -
為何我們需要夥伴連結? 基督教事工有時很像一個個筒倉(大型穀倉),雖然建造目的相同,豎立在同樣區域,甚至就在隔壁,但彼此很少互動,大家各做自己的事,像獨立運作的小單位。

       我們必須拆毀這些牆一起共事,並透過網絡做資源的整合、分享,才能完成具有挑戰性、複雜度的普世宣教計畫。


        一個網絡是在超越單一組織的狀況下誕生的,教會、機構、差會或許有不同的神學觀念、組織架構,然而,「我們是否有去觀察彼此異象重疊的部分,可以一起同工的?」這是凝聚的起點。

補充:
2017聯合差傳年度宣教論壇工作坊的簡要照片及文字紀錄:https://goo.gl/hvRVYk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