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12馬可福音5:30-6:13
清醒的心 - -
---- - -
- -
5: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5:31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5:32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5: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5:34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
5:35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5:37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同去,不許別人跟隨他。
5:38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地哭泣哀號,
5:39 進到裡面,就對他們說:「為甚麼亂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5:40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子所在的地方,
5:41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她說:「大利大,古米!」(翻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
5:42 那閨女立時起來走。他們就大大地驚奇;閨女已經十二歲了。
5:43 耶穌切切地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她東西吃。
6:1 耶穌離開那裡,來到自己的家鄉;門徒也跟從他。
6:2 到了安息日,他在會堂裡教訓人。眾人聽見,就甚希奇,說:「這人從哪裡有這些事呢?所賜給他的是甚麼智慧?他手所做的是何等的異能呢?
6:3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裡嗎?」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是因他跌倒)。
6:4 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親屬、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6:5 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甚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6:6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
6:7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出去,也賜給他們權柄,制伏污鬼;
6:8 並且囑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外,甚麼都不要帶;
6:9 只要穿鞋,也不要穿兩件褂子」;
6:10 又對他們說:「你們無論到何處,進了人的家,就住在那裡,直到離開那地方。
6:11 何處的人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你們離開那裡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對他們作見證。」
6:12 門徒就出去傳道,叫人悔改,
6:13 又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