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幸福的兩性關係」系列1---如何讓一生幸福找上門?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聖經上說「神不偏帶人」,那為何許多人依然享受不到幸福的滋味呢?幸福真的是人人都能夠享有的權利嗎?

「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詩篇37:11)

神是一位樂意賜福的神,但首先,我們必須要做一個謙卑的人,這是前提。

做謙卑的人,意味著我們必須:

1. 守護你的信念
 (1) 鍛鍊你的心思意念符合神的信念,常思考:「對於這件事,神的想法是什麼?」
 (2) 專求實現神給你的人生異象,並且盡可能地活在其中。
 (3) 委身屬神的教會群體生活。

2. 鍛鍊你的紀律
 (1) 學習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
 (2) 不要只一昧的歸咎於環境或他人,省察自己有無需要成長或改進的部分。
 (3) 承認自己需要改變,承認神的比我更有智慧,神的信念價值比我更長遠、永恆。

3. 堅定你的價值
 (1) 選擇神所定義的價值,且擇善固執的去堅守。
 (2) 以天國、永恆為人生追求之終極目標。
 (3) 幸福與否,無關乎是否結婚,而在乎我們是否照著神指示我們的態度來生活,這樣就能預見神所預備的幸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