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25馬可福音10:41-11:8
清醒的心 - -
---- - -
- -

10:41 那十個門徒聽見,就惱怒雅各、約翰。
10:42 耶穌叫他們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尊為君王的,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10:43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10:44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10:46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10: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10: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10: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10: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10: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10: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11: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欖那裡;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
11:2 對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一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11:3 若有人對你們說:『為甚麼做這事?』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11:4 他們去了,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就把牠解開。
11:5 在那裡站著的人,有幾個說:「你們解驢駒做甚麼?」
11:6 門徒照著耶穌所說的回答,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
11:7 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
11:8 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在路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