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音樂遊子想對媽媽說的話---阿超專訪《媽媽便當》
音樂林來瘋 - -
---- - -
- -
有沒有一種味道,會在時間的進程裡被淡忘,直到某天驀然想起,又會讓人潸然淚下呢?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創作歌手阿超,古典背景出生,卻在流行音樂甚至是劇場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最近發行了一張全新EP,當中收錄了一首藏在他電腦裡10年的歌曲,這是一首遊子唱給媽媽的歌---《媽媽便當》。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阿超Achau

很多音樂人的電腦裡都會藏著好幾首「私房歌」,有些可能只是隨手紀錄、有些可能還是半成品、有些可能是還沒時機發表,無論如何,這些滯留在檔案夾裡好幾年的作品,都是極珍貴的寶藏。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這位音樂人,最近發行了他的全新EP,但當中收錄的卻是藏在他電腦裡10年的歌曲,這是一首遊子唱給媽媽的歌---《媽媽便當》。

他是阿超,有著渾厚的古典音樂背景,因為那迷人的嗓音而踏進了流行音樂。阿超的音樂路一路走來,冥冥之中都有著上天的安排。近期,阿超踏入了劇場,隨著劇場遊走中港台各大城市,扮演了幾次的異鄉人,才發現,原來他最想念的,還是「家」。

【媽媽便當】/藏在電腦裡十年,卻始終放不下的一首歌
有沒有一種味道,會在時間的進程裡被淡忘,直到某天驀然想起,又會讓人潸然淚下呢?

【勿忘我】/在人生的旅途,千萬不要忘了自己
這是一首寫給親愛的人,同時又對自己唱的歌。

【好人】/送給收到好人卡的好人
古典音樂出生,因為一場比賽進入了流行音樂。

迷路的詩】/ 與蒲公英相同的是我們曾經相逢
一個人的旅行,尋找最真實的自己。

寂寞電台】/ 包容很多不一樣形式的寂寞
寂寞不一定不好,因為寂寞有很多種形式,而人都是寂寞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