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聽台灣水的故事」榮獲106年度文化部影視局經費補助

甫於63日開播的「聽台灣水的故事」,是一個關懷台灣水資源、水文化的環保節目,由留美水土資源博士游進裕教授和留美環境工程碩士、資深廣播人應靜怡共同主持。

    主持人以專業角度分享屬於我們的水文化、水歷史,與聽眾一起尋找水的根,進而關懷、愛惜我們所居住的這塊地土。本節目首次參加「106年度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廣播節目製作補助案」徵選,由於內容清新,兼具專業的人文探討與生活趣味分享,寓教於樂,獲評審委員肯定,一致通過本節目之經費補助案。

 今年約近百件的廣播申請案,經過評選,共有35件節目案獲得補助,「聽台灣水的故事」在激烈競爭下,能脫穎而出獲得補助,實屬佳作,可喜可賀!

「聽台灣水的故事」分別在台北佳音電台FM90.9每週六上午9:00-10:00,及羅東廣播電台FM90.3週六上午11:00-12:00播出,歡迎按時收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