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2017年7月份佳音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一)交通新制 愛注意

1.交通新制 愛注意

交通新制自1067 1 日起實施以來,日前又於台東市新生路發生自小客車在路邊臨停時,婦人突然開啟車門,導致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撞擊車門後重摔,經救護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之憾事。 

臺北市區監理所提供:【1067月交通新制--懶人包】 
1. 汽車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罰鍰新臺幣1,200元到3,600元。 
2.
汽機車變換車道打錯方向燈將開罰,罰鍰為新臺幣600元至1,800元。 
3.
汽車闖越平交道罰鍰由新臺幣6萬元提高至9萬元。 
4.
民國3171()以後出生之75歲以上高齡駕駛人,經通知並體檢合格及通過認知功能測驗,始可換發3年有效期間之駕照。

交通新制推行的目的,並非要處罰或增加民眾的不便,而是要請民眾守法,藉此建立更安全的交通秩序,有效保障所有用路人的安全,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造成人生的遺憾。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