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2017-08-04 《Taiwan Connection 復刻經典》TC 音樂會回來了!
傾聽音樂 - -
---- - -
- -
2009年,TC絃樂團加入管樂編制正式成為室內樂團,在無指揮的形式下,演奏家們於演出前交換彼此對經典樂章的認識及感情,在磨合與聚焦中呈現深刻人心的演出,使得我每年都十分期待TC音樂節的到來。

十多年前, 因為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先生的登高一呼下,由小提琴音樂家胡乃元老師所領軍的TC絃樂團正式誕生,從音樂廳到偏鄉,我們有機會聽見集結當今優秀華裔音樂家們集體呈現的室內樂章。2009年,TC絃樂團加入管樂編制正式成為室內樂團,在無指揮的形式下,演奏家們於演出前交換彼此對經典樂章的認識及感情,在磨合與聚焦中呈現深刻人心的演出,使得我每年都十分期待TC音樂節的到來。沉寂三年後,TC音樂節於盛夏再次回到舞台之上 ,且讓我們聽聽多年參與TC音樂節的雙簧管演奏家謝宛臻的分享,今年《Taiwan Connection 復刻經典》,不容錯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