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重新開始的故事-與自然同工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重新開始的故事-與自然同工。為什麼大家認為「天然的尚好」?天然真的比較好嗎?高度開發國家如何與自然同工? 哪一些國家注重與自然同工?成效如何?

當人類破壞大自然之後,似乎是一個無法收拾的局面,令許多人憂愁,不過還有一個新的契機,就是學習「與自然同工」。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 你喜歡自然的或人工的? 為什麼呢? 」大部份人會答說喜歡天然,為什麼大家認為「天然的尚好」?而且,天然真的比較好嗎? 有沒有什麼機轉和眉角是需要注意的?

別外也一起來看看這些美麗的、高度開發的國家,是如何與自然同工?哪一些國家注重與自然同工?成效如何?台灣能學習什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