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10.07有光之家(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繼續邀訪中華基督教有光慈善協會;有光之家 秘書長 陳芳芳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我是主持人陳珮雯。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中華基督教有光慈善協會;有光之家 執行長陳芳芳在和前夫離婚後,努力的工作,用心的照顧孩子,日夜的忙碌。單親的過程感謝好姊妹們主動的關懷並協助照顧兒子,而兒子也貼心懂事,讓她單親的路上總有感動及溫暖。

 九年後,因朋友介紹認識現在的先生,先生用行動表達關懷及愛,在兒子的鼓勵下步入婚姻,家變的完整了,以為幸福就要圓滿了。但兒子青春期的叛逆,一次打傷同學的事件,父母氣憤中摔碎兒子手機,這激烈的親子衝突,兒子離家出走十年,直至犯案入監服刑。漫長的十九年,芳芳經歷單親、受刑人與更生人家庭的痛苦與煎熬,當兒子出獄並踏入社會後,她受上帝感動成立「中華基督教有光慈善協會」,希望讓單親及更生家庭看到社會的溫暖與上帝光與愛,不要放棄的走出嶄新的人生。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中華基督教有光慈善協會;有光之家 執行長陳芳芳 來節目中分享她十九年的流淚谷以及創立中華基督教有光慈善協會;有光之家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