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電影音樂盒】苦難中的幸福人生---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
音樂林來瘋 - -
---- - -
- -
本集音樂林來瘋以月亮的歌開場,祝聽眾朋友中秋節快樂。今天【電影音樂盒】,我們要聆聽的是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帶來的是1995年「悲慘世界10周年紀念演唱會」及2012年「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兩個版本,透過這部經典來省思我們自己的信仰與生活!

:::來瘋歌單:::

蕭敬騰【城裡的月光】/

陳奕迅【誰來剪月光】/

徐佳瑩【一樣的月光】/

Maytree【Fly Me To The Moon】/

::: #電影音樂盒:::
林恩、 Regina芮姬 共同主持
本週播放電影:《悲慘世界》

只有曾被饒恕過的人,才有可能真正去饒恕別人。《悲慘世界》裡的每一個角色,都有著不同層面關於饒恕的故事,而每一段故事都能夠透過音樂彼此串連。《悲慘世界》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劇,幾年前去現場見識這部音樂劇的震撼,到如今聽到音樂還是會讓人沉思。

《悲慘世界》被認為是1980年代以來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劇之一,今晚「電影音樂盒」我們一起來聽1995年「悲慘世界10周年紀念演唱會」以及2012年「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兩個版本,透過這部經典音樂劇來省思我們自己的信仰與生活!

Colm Wilkinson【Valjean's Soliloquy】/「1995悲慘世界10周年紀念演唱會」

安海瑟薇【I Dreamed A Dream】/「2012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

伊莎貝爾【Castle On A Cloud】/「2012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

大合唱【One Day More】/「2012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

Lea Salonga【On My Own】/「1995悲慘世界10周年紀念演唱會」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