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1-01列王紀下21:13-22:19
清醒的心 - -
---- - -
- -

21:13 我必用量撒馬利亞的準繩和亞哈家的線鉈拉在耶路撒冷上,必擦淨耶路撒冷,如人擦盤,將盤倒扣。
21:14 我必棄掉所餘剩的子民(原文是產業),把他們交在仇敵手中,使他們成為一切仇敵擄掠之物;
21:15 是因他們自從列祖出埃及直到如今,常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我的怒氣。」
21:16 瑪拿西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使猶大人陷在罪裡,又流許多無辜人的血,充滿了耶路撒冷,從這邊直到那邊。
21:17 瑪拿西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所犯的罪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21:18 瑪拿西與他列祖同睡,葬在自己宮院烏撒的園內;他兒子亞們接續他作王。
21:19 亞們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年。他母親名叫米舒利密,是約提巴人哈魯斯的女兒。
21:20 亞們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與他父親瑪拿西所行的一樣;
21:21 行他父親一切所行的,敬奉他父親所敬奉的偶像,
21:22 離棄耶和華─他列祖的 神,不遵行耶和華的道。
21:23 亞們王的臣僕背叛他,在宮裡殺了他。
21:24 但國民殺了那些背叛亞們王的人,立他兒子約西亞接續他作王。
21:25 亞們其餘所行的事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21:26 亞們葬在烏撒的園內自己的墳墓裡。他兒子約西亞接續他作王。

22:1 約西亞登基的時候年八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一年。他母親名叫耶底大,是波斯加人亞大雅的女兒。
22:2 約西亞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行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不偏左右。
22:3 約西亞王十八年,王差遣米書蘭的孫子、亞薩利的兒子─書記沙番上耶和華殿去,吩咐他說:
22:4 「你去見大祭司希勒家,使他將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就是守門的從民中收聚的銀子,數算數算,
22:5 交給耶和華殿裡辦事的人,使他們轉交耶和華殿裡做工的人,好修理殿的破壞之處,
22:6 就是轉交木匠和工人,並瓦匠,又買木料和鑿成的石頭修理殿宇,
22:7 將銀子交在辦事的人手裡,不與他們算帳,因為他們辦事誠實。」
22:8 大祭司希勒家對書記沙番說:「我在耶和華殿裡得了律法書。」希勒家將書遞給沙番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