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1-01新的一年,總是為人們帶來美好的祝福,選播各具特色的歌曲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新的一年,總是為人們帶來美好的祝福,每逢元旦,世界各國的人們,都別出心裁,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本集播出的歌曲有:祝你幸福〈鳳飛飛〉、愛的禮物〈鳳飛飛〉、在樹上唱歌〈郭靜〉、站在高崗上〈張惠妹〉、掀起妳的蓋頭來〈新疆民歌〉、打噴嚏〈葛蘭〉、做人難〈甄妮〉、鈔票與我〈黃清元〉、葡萄仙子〈姚莉〉、葡萄成熟時〈陳蘭麗〉喜鵲叫〈方靜音〉、一個蓮蓬〈姚莉〉、小拜年〈張清真〉、闔家歡〈紫薇〉。

新的一年,總是為人們帶來美好的祝福,每逢元旦,世界各國的人們,都別出心裁,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本集播出的歌曲有:祝你幸福〈鳳飛飛〉、愛的禮物〈鳳飛飛〉、在樹上唱歌〈郭靜〉、站在高崗上〈張惠妹〉、掀起妳的蓋頭來〈新疆民歌〉、打噴嚏〈葛蘭〉、做人難〈甄妮〉、鈔票與我〈黃清元〉、葡萄仙子〈姚莉〉、葡萄成熟時〈陳蘭麗〉喜鵲叫〈方靜音〉、一個蓮蓬〈姚莉〉、小拜年〈張清真〉、闔家歡〈紫薇〉。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