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8.01.15-鈣補對了嗎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根據統計,國人近三年全台骨密度檢測結果,有31%存在骨質疏鬆問題、45%骨密度不足。而台灣人的骨折發生率,更是高居全亞洲第一、世界第七,如此驚人的數據,說明了補鈣不該只是兒童與青少年的專利,也是過了青春期後的成年人,在踏入老年之前,每天都應該做到的「必修學分」!


不過,「補鈣」這件事,可非如想像中的容易,首先,人體對鈣質的吸收率,並非一直都維持在一樣的水平,而是會隨著年紀而下降。

而除了年紀增長,造成鈣質的吸收率隨之下降,某些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習慣,也會悄悄地成為生活中的「缺鈣大敵」,造成鈣質流失喔!一起來聽聽周祥俊醫師說分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