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8.01.29程天縱的管理力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作者程天縱富士康前副總裁,長期在科技業擔任專業經理人,退休後投身創客圈,成為替創業者指點迷津、找資源的創客創業導師。

繼《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的經營學》之後,這是程天縱先生的第二本著作,除了分享他對企業經營管理各個面向的經驗與看法,更在第二部暢談企業的價值觀和文化,是本書的一大特色。

書中的案例都是他第一手的工作經驗,透過他的精闢分析,讀者們可以看到他如何思考問題、從哪個角度下手解決,這是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讀者定能從中獲益良多。

請聽程天縱得分享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