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電影院
新聞 節目
2018.02.24-葉玉華分享--電影我的母親手記
佳音電影院 - -
---- - -
- -
★ 改編日本文豪井上靖自傳體小說,最動人的親情羈絆,「家族愛」最高傑作!
★ 日本文部科學省(教育部)特選優良影片,創下10億8000萬日圓票房佳績!
★ 榮獲2011年蒙特婁影展「評審團特別大獎」,轟動國際各大影展一致好評!
★ 入選2012年台北電影節「亞洲大觀」觀摩單元,影迷們感動飆淚齊聲推薦!

就算忘記一切,但我留下的是我全部的愛
「就算我的母親年事已高、不能走動,我還是會背著她,去她想去的地方走走…。我們一同呼吸新鮮空氣,一同去看湛藍大海,聽著她想說的話,陪著她談心…。」

享譽文壇的人氣作家伊上洪作,有著深愛他的妻子、三位亭亭玉立的女兒,寫作事業也邁向顛峰。他的人生看似美好,然而從小與雙親分離、獨自長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