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樂壇女聲超薔潛力股---《O_Love》呂薔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2013年金曲獎,當時才18歲的呂薔,以一張獨立發行的專輯《We Don't Talk》入圍「最佳新人獎」,首次發片就登上華語樂壇最高殿堂,還在當天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聲音也被越來越多人聽見。2017年,一首三立偶像劇「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路人甲〉,呂薔的天籟嗓音又再次被大眾聽見。大學畢業後,加入國際音樂品牌avex,和超華麗製作陣容合作,推出她的第二張專輯《O_Love》,音樂性十足。音樂林來瘋,來聽呂薔的音樂故事!

瘋狂就像極限運動,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

:::來瘋歌單:::

徐佳瑩【言不由衷】/

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Me】/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呂薔Amuyi

2013年金曲獎,當時才18歲的呂薔,以一張獨立發行的專輯《We Don't Talk》入圍「最佳新人獎」,競爭對手是家家、艾怡良、葛仲珊、白安、桑布伊、歐開合唱團。首次發片就登上華語樂壇的最高殿堂,並於頒獎典禮當天在小巨蛋開唱,她的聲音也被越來越多人聽見。

2017年,一首三立偶像劇「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路人甲〉,呂薔的天籟嗓音又再次被大眾聽見。大學畢業後,加入國際音樂品牌avex,和超華麗製作陣容合作,推出她的第二張專輯《O_Love》,音樂性十足。今晚11點音樂林來瘋,來聽呂薔的音樂故事!

【路人甲】/

【O_Love】/

【迪化街】/

【販賣靈魂的人】/

【愛無所畏】/

【不像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