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2-21黃淑芬、陳麗卿、陶明潔、劉秀嫚,都是中廣公司歌唱比賽同一屆的優勝者,他們的歌曲各有特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黃淑芬、陳麗卿、陶明潔、劉秀嫚,都是中廣公司歌唱比賽同一屆的優勝者,他們的歌曲各有特色,本集就介紹她們四位的經典歌曲,其中有些歌曲其實平常很難得聽得到的。 本集播放的歌曲有:昨夜你對我一笑〈黃淑芬〉、憶童年〈黃淑芬〉、夢裡尋美人〈黃淑芬〉、滿工對唱〈容蓉+陳麗卿〉、青春曲〈陶明潔〉、滿園春色〈陶明潔〉、只愛你一個〈劉秀嫚〉、好酒盈杯〈劉秀嫚〉、月圓花好〈劉秀嫚〉、鳳凰于飛〈劉秀嫚〉、五月的風〈劉秀嫚〉、送郎一朵牽牛花〈劉秀嫚〉、南風〈劉秀嫚〉。
黃淑芬、陳麗卿、陶明潔、劉秀嫚,都是中廣公司歌唱比賽同一屆的優勝者,他們的歌曲各有特色,本集就介紹她們四位的經典歌曲,其中有些歌曲其實平常很難得聽得到的。
本集播放的歌曲有:昨夜你對我一笑〈黃淑芬〉、憶童年〈黃淑芬〉、夢裡尋美人〈黃淑芬〉、滿工對唱〈容蓉+陳麗卿〉、青春曲〈陶明潔〉、滿園春色〈陶明潔〉、只愛你一個〈劉秀嫚〉、好酒盈杯〈劉秀嫚〉、月圓花好〈劉秀嫚〉、鳳凰于飛〈劉秀嫚〉、五月的風〈劉秀嫚〉、送郎一朵牽牛花〈劉秀嫚〉、南風〈劉秀嫚〉。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