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8.01.31 好書分享<<送報男孩>>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吳欣穎/(玉山社編輯)/郭郁君(<<送報男孩>>的翻譯)

*內容: 送報男孩在想什麼呢?為什麼他清早出門工作這麼快樂?

一個讓每個小人物心滿意足的故事!《送報男孩》榮獲1997年的凱迪克大獎,故事靈感源自作者某天清晨遛狗時,看到當地送報生正在發送報紙,對方洋溢著自信和快樂,讓他回憶起以前年輕時的送報時光,一樣的開心滿足。有別於皮爾奇其他幽默創作,這本風格沉靜溫柔,更顯獨特。

本節目將由吳欣穎(玉山社編輯)與郭郁君(《送報男孩》的翻譯)親自獻聲分享,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