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4.28邀訪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 劉韻君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Ariel」在希伯來文中指的是上帝的小母獅子,是靠著神的庇護而得勝的英雄,反映出勇氣,膽量,專注而優雅的姿態。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 劉韻君期許女人們都能以時尚優雅的腳步,用信心懷抱希望與愛,勇往直前,追尋自己的夢想。

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 劉韻君,從小在一個開明又快樂的家庭中成長。父親喜歡看書、寫書法及畫國畫。母親是位給孩子很多自由的媽媽,總是支持著孩子的一切,常常透過旅行帶領孩子看世界。父母的身教深深影響著她,也讓她對美有自己獨道的看法。

 小小的她非常喜歡看房子,從房子的外觀到內部格局,對立體的空間特別有感覺。唸國、高中時,喜歡看漫畫、看進口的書,如世界著名建築師高地的作品,時尚雜誌也是她的最愛。

 韻君在大學四年級時,認識了大她四歲的前夫,成為男女朋友。畢業後,原本她要出國去唸室內設計,但因為前夫和朋友開了一間室內設計公司,她就留在台灣。後來,他們決定創業並走入婚姻。前夫的專長在業務,她的專長在設計,兩夫妻的專業互補,合作無間,公司的業績也蒸蒸日上,當時的婚姻也幸福美滿。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 劉韻君 將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