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家庭保健室
新聞 節目
2018-03-16馬偕醫院張思玟醫師談「嬰幼兒的腸胃健康」
家庭保健室 - -
---- - -
- -

寶寶出生後,父母無不殷切盼望孩子吃好、睡好,才能快快長壯又長高。寶寶是否能「像大樹一樣高」,取決於可否得到充足的營養?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運作狀況好,可順利將食物轉化成營養能量,相信父母的心願絕不是奢望!

特別是在腸胃道部分,往往因為運作還不成熟,而容易出現一些狀況,讓爸媽好擔心!

本集特別邀請馬偕醫院兒童醫學部小兒腸胃科主治醫師張思玟,談「嬰幼兒的-腸胃健康」,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