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4-26「一千個春天」,同樣的歌名,不同的曲調風格及歌手詮釋,但有一共同點是兩首歌曲都很好聽,我們來聆賞李建復、蔡琴及王芷蕾的歌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一千個春天」,同樣的歌名,不同的曲調風格及歌手詮釋,但有一共同點是兩首歌曲都很好聽,我們來聆賞李建復、蔡琴及王芷蕾的歌聲。 本集播出聽友期待的歌曲有:相思比夢長〈費玉清〉、未識綺羅香〈蔡琴〉、蓬萊春暖〈黃飛然、韋秀嫻、崔萍、顧媚〉、天女散花〈童麗〉、屋簷下的思念〈費玉清〉、大海〈張雨生〉、妳不知道的事〈王力宏〉、一千個春天〈李建復+蔡琴〉、一千個春天〈王芷蕾〉、郊道〈鄧麗君〉、郊道〈凌波〉、走不玩的愛〈葉寇〉。

「一千個春天」,同樣的歌名,不同的曲調風格及歌手詮釋,但有一共同點是兩首歌曲都很好聽,我們來聆賞李建復、蔡琴及王芷蕾的歌聲。

本集播出聽友期待的歌曲有:相思比夢長〈費玉清〉、未識綺羅香〈蔡琴〉、蓬萊春暖〈黃飛然、韋秀嫻、崔萍、顧媚〉、天女散花〈童麗〉、屋簷下的思念〈費玉清〉、大海〈張雨生〉、妳不知道的事〈王力宏〉、一千個春天〈李建復+蔡琴〉、一千個春天〈王芷蕾〉、郊道〈鄧麗君〉、郊道〈凌波〉、走不玩的愛〈葉寇〉。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