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4-25好快,30多年過去了,劉文正仍然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天王巨星,腦海中總會情不自禁浮現出那一張娃蛙臉,頸項間圍著一條白圍巾的帥氣模樣,聽友期待聽到劉文正演唱的「睡蓮」及「尋」,一起和大家分享。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30多年過去了,劉文正仍然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天王巨星,腦海中總會情不自禁浮現出那一張娃蛙臉,頸項間圍著一條白圍巾的帥氣模樣,聽友期待聽到劉文正演唱的「睡蓮」及「尋」,一起和大家分享。 本集播出聽友點播的歌曲有:為什麼不回頭〈姚蘇蓉〉、睡蓮〈劉文正〉、尋〈劉文正〉、最難忘的人〈王芷蕾〉、跟我說愛我〈蔡琴〉、妳是我所有的回憶〈齊豫〉、祝福〈齊豫〉、來自心海的消息〈黃鶯鶯〉、寧願鎖上〈黃鶯鶯〉、月下待杜鵑不來〈費玉清〉、跟著我〈張雨生〉。

30多年過去了,劉文正仍然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天王巨星,腦海中總會情不自禁浮現出那一張娃蛙臉,頸項間圍著一條白圍巾的帥氣模樣,聽友期待聽到劉文正演唱的「睡蓮」及「尋」,一起和大家分享。

本集播出聽友點播的歌曲有:為什麼不回頭〈姚蘇蓉〉、睡蓮〈劉文正〉、尋〈劉文正〉、最難忘的人〈王芷蕾〉、跟我說愛我〈蔡琴〉、妳是我所有的回憶〈齊豫〉、祝福〈齊豫〉、來自心海的消息〈黃鶯鶯〉、寧願鎖上〈黃鶯鶯〉、月下待杜鵑不來〈費玉清〉、跟著我〈張雨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