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8.05.2讓金穗獎導演教您用手機記錄生活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今天我們請到了好時光國際娛樂執行長,擔任導演18年資歷。曾獲行政院電影金穗獎、入圍歐洲比利時布魯塞爾影展觀摩的王慧君導演。她自己研製了一些方法,讓您6小時輕鬆成為微電影導演。現在一些阿伯阿嫲們還會拍起了自己《甄嬛傳》,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吧。
她說:“用手機記錄生活,就如同人的記憶傳到宇宙”。讓平凡的事情變得立體具有存在的藝術。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導演,說出你的家庭故事,將它記錄下來。
王慧君導演還應用新媒體與群募改造一個公益團體。桃園少年之家大改樂團案例。青少年的問題是臺灣社會的極大的焦慮,大改樂團的成功經驗,能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力與轉機!
「Big Change大改樂團」公益微電影由大改樂團和桃園少年之家主任張進益領銜主演,故事描述該如何感謝一份不離不棄的愛,一群更生少年組成了「大改樂團」,該片監製兼導演王慧君認為,這不只是微電影拍攝,也是一場生命探索和同理體驗的參與式拍攝旅程,來的人不只是過客,更是悄悄的走進這些更生少年的生命故事情境中,一起大改Big Change。
說了這麼多,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讓我們一起跟隨導演去看看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