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唱歌變年輕!「陪媽媽來唱歌」擠爆永康商圈!

唱歌變年輕!「陪媽媽來唱歌」擠爆永康商圈!

  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與佳音廣播電台共同舉辦的「陪媽媽來唱歌」活動,5日下午於台北市永康公園熱鬧登場,與民眾提早慶祝母親節。活動現瑒,小小的永康公園湧入數百位民眾,許多人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一起陪媽媽開心唱歌!同時,永康商圈的店家們共襄盛舉,提供一千個人氣美食「髒髒包」給參與民眾,氣氛十分活絡!
  結合了老歌快閃及老歌大家唱的「陪媽媽來唱歌」活動,由2016年曾創造Youtube超過兩百萬點閱率的「爸爸啵棒」快閃班底領唱,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高唱「阿嬤的話」,揭開活動序幕,由不同年齡層所組成表演團隊,唱出「至少還有你」、「天下的媽媽都一樣的」…等跨世代好歌,帶動全場大合唱,整座永康公園彷彿一座大型KTV,十分熱鬧!
  李慶隆提到,看見活動現場許多媽媽都在經典老歌中開心地唱和,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他表示,宣揚家庭價值的焦點,已不能只放在兩代之間,也必須要看重祖父母的角色,據此,永慶商圈特與佳音廣播電台舉辦「2018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選訂「陪媽媽來唱歌」活動現場進行該賽事的頒獎典禮,由資深攝影師陳炳勳及莊崇賢、作家溫小平及彭蕙仙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共評選出社會組與學生組共十八件得獎作品。
  此外,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提及,在人手一機的自媒體時代,人人都可以隨時隨地為家族生活留下珍貴的影像記錄,佳音電台持續以「祖孫傳情」為題,辦理「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七月廿三日截止收件,社會組最高獎金十萬元!另為服務社區民眾,佳音電台與曾獲金穗獎肯定導演王慧君合作,於五月底開辦手機微電影製作速成班課程,鼓勵每個人都能一起以影像述說及記錄家族難忘故事。「祖孫傳情微電影創作比賽」活動辦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www.goodnews.org.tw 查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