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5-23約翰福音1:19-1:28
清醒的心 - -
---- - -
- -
19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20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21 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22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23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24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25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甚麼施洗呢?」
26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27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28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