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5.24 訪刺點劇團製作人張宋耀,介紹「大城小肆 音樂劇節」
愛在一起 - -
---- - -
- -

這幾年台灣原創的音樂劇很讓人驚艷!雖是中小型的劇團,但各各都卯足了勁的創作和嘗試不同的議題。這次四個劇團決定接力演出「大城小肆 音樂劇節」,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拱廳,連續一個月的呈現音樂劇的多面向。

「說不出來的話就用唱的,唱不出來的就用跳的,而結合所有元素呈現的就是音樂劇」這次主要策劃人,也是刺點劇團製作人的張宋耀說。

期待他們的努力,有更多人看見和參與。
6/2-7/1非常豐富的活動內容,可以到大城小肆的官網看到相關資訊:http://onceupon4musicals.strikingly.com/

本集節目專訪刺點劇團製作人張宋耀,介紹「大城小肆 音樂劇節」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