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04約翰福音4:23-4:37
清醒的心 - -
---- - -
- -
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25 婦人說:「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
26 耶穌說:「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
27 當下門徒回來,就希奇耶穌和一個婦人說話;只是沒有人說:「你是要甚麼?」或說:「你為甚麼和他說話?」
28 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
29 「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
30 眾人就出城,往耶穌那裡去。
31 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
32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33 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甚麼給他吃嗎?」
34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
35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是發白),可以收割了。
36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37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