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15約翰福音6:56-7:06
清醒的心 - -
---- - -
- -
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
5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58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59 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裡教訓人說的。
60 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就說:這話甚難,誰能聽呢?
61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就對他們說:這話是叫你們厭棄(原文是跌倒)麼?
62 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怎麼樣呢?
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64 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不信他,誰要賣他。
65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
66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67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麼?
68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69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
70 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麼?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71 耶穌這話是指著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本是十二個門徒裡的一個,後來要賣耶穌的。

第七章


1 這事以後,耶穌在加利利遊行,不願在猶太遊行,因為猶太人想要殺他。
2 當時猶太人的住棚節近了。
3 耶穌的弟兄就對他說:你離開這裡上猶太去罷,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
4 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些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
5 3
6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