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25約翰福音10:15-10:42
清醒的心 - -
---- - -
- -
15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16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17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19 猶太人為這些話又起了分爭。
20 內中有好些人說:他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甚麼聽他呢?
21 又有人說:這不是鬼附之人所說的話。鬼豈能叫瞎子的眼睛開了呢?
22 在耶路撒冷有修殿節,是冬天的時候。
23 耶穌在殿裡所羅門的廊下行走。
24 猶太人圍著他,說: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的告訴我們。
25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
26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29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30 我與父原為一。
31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32 耶穌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為那一件拿石頭打我呢?
33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為善事拿石頭打你,是為你說僭妄的話;又為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34 耶穌說:你們的律法上豈不是寫著我曾說你們是神麼?
35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
36 父所分別為聖、又差到世間來的,他自稱是神的兒子,你們還向他說你說僭妄的話麼?
37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38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39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40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41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42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