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7.07沁月集團執行長詹富慧談「緩慢地滲透,專業不著痕跡地陪伴」(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日本第一位獲得文部省(教育部)授予文化勳章的著名企業家、教育家,日本著名企業索尼SONY公司創辦人之一井深大曾說: 「父母的言行是子女最好的教材,家庭是孩子的第一個課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是孩子最初的模仿對象,孩子從父母那裡學到的品格、習慣和處世態度,對他一生的發展都會產生極大影響。」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沁月集團執行長詹富慧,她是台灣優秀的女企業家,也用心將家庭教育的藝術帶進她的企業,透過企業服務的每個家庭改變他們的生命,只因從小父母的身教深深影響著她。

詹執行長的母親獨立又溫柔,父親原本是位著名的數學老師,為了養家中四個孩子,日夜忙碌。後來,開始為了家庭,父親開始從事木頭標售、開設木頭加工廠、玻璃公司總經理、做陶瓷外銷、開設陶瓷工廠,父親對工作的熱情,不斷自我挑戰的精神,深深烙印在她心中。

她的二個哥哥和弟弟非常優秀,即使在當年傳統重男輕女,覺得女生不需要唸太多書的觀念下成長,她依舊勇敢走想走的路,新竹女中畢業後,到台北唸師大夜校,白天在小學教書自己賺錢。師大畢業後,申請到日本的筑波大學唸博士,第一年就申請到獎學金,5年的博士學程修完後,她就回來台灣寫論文。因此認識 了「懂她」又「珍惜她」的先生。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沁月集團執行長詹富慧 將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