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7.21【最大的小地方】訪創辦人陳佳惠
遇見美麗 - -
---- - -
- -

「一種為了你量身打造的嚮往,最大的小地方。擁有大夢想,小願望,滿足你對生活的想像」這是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十五年來實踐夢想的果實。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是【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15年前,看見身旁有許多弱勢家庭及單親媽媽生活辛苦,她總想著自己可以如何透過自己在傳統產業的經驗,幫助這些朋友及公益團體。當時的她,深深感受到神把這個夢想放進她的心中。

她也開始有了這個夢想的藍圖,她把這感動化為一封信想寫給國際知名的企業家暨慈善家比爾蓋茲和他分享。擁有一股傻勁的她,認真寫了4張中文信,在一個奇妙的安排下一位陌生的姐妹協助她完成了專業的英文翻譯,她把信寄了出去。當時的她,心裡早做好,收不到回覆的準備,只想讓比爾蓋茲知道她的社會企業夢想。過了不久,她竟然收到回信,還鼓勵她,希望她的夢想可以實現,激動的她更相信這是神給她信心的表現。於是她參加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從會員、副會長、會長,整個參與的過程,都為了要培育她成為領導者。5年前她加入了全方位恩典福利基金會,更讓佳惠深信,要用過去的專業幫助弱勢團體從傳統的募款到社會企業的自給自足,從經營產業的角度,幫助弱勢。

其實佳惠的生活可以過的非常安逸,若不是上帝,她不會不斷的裝備自己,十五的經歷都為了形塑更有能力的她,這一步步信心的腳步都為實現心中的夢想。

她一直夢想有個地方有劇場、有舞台,又有個餐廳,於是她創辦了「最大的小地方」提供一個夢想與愛的平台,將溫暖傳到每個需要愛的地方。今天【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將於節目分享她圓夢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