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19路加福音1:01-1:16
清醒的心 - -
---- - -
- -

第一章


1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2 a
3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4 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5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亞比雅班裡有一個祭司,名叫撒迦利亞;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名叫以利沙伯。
6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7 只是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
8 撒迦利亞按班次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10 燒香的時候,眾百姓在外面禱告。
1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12 撒迦利亞看見,就驚慌害怕。
13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14 你必歡喜快樂;有許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樂。
15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