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30路加福音3:7-3:17
清醒的心 - -
---- - -
- -
7 約翰對那出來要受他洗的眾人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9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10 眾人問他說:這樣,我們當作甚麼呢?
11 約翰回答說:有兩件衣裳的,就分給那沒有的;有食物的,也當這樣行。
12 又有稅吏來要受洗,問他說:夫子,我們當作甚麼呢?
13 約翰說:除了例定的數目,不要多取。
14 又有兵丁問他說:我們當作甚麼呢?約翰說:不要以強暴待人,也不要訛詐人,自己有錢糧就當知足。
15 百姓指望基督來的時候,人都心裡猜疑,或者約翰是基督。
16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17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