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8-04*濕地 -- 高美濕地:失敗的攔砂堤造就美麗的錯誤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08-04*濕地 -- 高美濕地:失敗的攔砂堤造就美麗的錯誤 高美濕地的美麗與哀愁,能不能與來往不絕的遊客分享? 大家是不了解如何保護,還是不願意?
 

*濕地 -- 高美濕地:失敗的攔砂堤造就美麗的錯誤 

"有獎徵答: 佳音LOVE聯播網 FACEBOOK留言 ,贈品 3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去高美濕地玩過嗎?  那裡可以玩什麼?

回應街訪: 除了它的美,除了知道有歌星拍MV之外,我們對高美濕地認識多少? 它的特色? (與其他濕地不同的地方)

高美濕地的美麗與哀愁,能不能與來往不絕的遊客分享? 大家是不了解如何保護,還是不願意?

濕地週邊的觀光景物可以有哪一些? 提供遊客洗腳的店家林立,被允許,但是洗澡也OK? 帶出哪一些的觀念?

預告:  *原住民的水 -- 洪水的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