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15 路加福音 8:34-56
清醒的心 - -
---- - -
- -

34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裏和鄉下的人。

35衆人出來要看是甚麼事.到了耶穌那裏、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在耶穌脚前、穿着衣服、心裏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36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着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

37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爲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38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卻打發他回去、

39說、你回家去、傳說 神爲你作了何等大的事.他就去滿城裏傳揚耶穌爲他作了何等大的事。

40耶穌回來的時候、衆人迎接他、因爲他們都等候他。

41有一個管會堂的、名叫睚魯、來俯伏在耶穌脚前、求耶穌到他家裏去.

42因他有一個獨生女兒、約有十二歲、快要死了。耶穌去的時候、衆人擁擠他。

43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裏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44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45耶穌說、摸我的是誰.衆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衆人擁擁擠擠緊靠着你。〈有古卷在此有你還問摸我的是誰麼〉

46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

47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脚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着衆人都說出來。

48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罷。

49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裏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50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51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52衆人都爲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着了。

53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54耶穌拉着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罷。

55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喫。

56他的父母驚奇得很.耶穌囑咐他們、不要把所作的事告訴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