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8.29 路加福音 12:4-12:21
清醒的心 - -
---- - -
- -

4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甚麼的、不要怕他們。

5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裏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

6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麼.但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7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8我又告訴你們、凡在人面前認我的、人子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認他.

9在人面前不認我的、人子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認他。

10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11人帶你們到會堂、並官府、和有權柄的人面前、不要思慮怎麼分訴、說甚麼話.

12因爲正在那時候、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

13衆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夫子、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

14耶穌說、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

15於是對衆人說、你們要謹愼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爲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16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17自己心裏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18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裏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19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喫喝快樂罷。

20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豫備的、要歸誰呢。

21凡爲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