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01 路加福音 12:41-12:53
清醒的心 - -
---- - -
- -

41彼得說、主阿、這比喻是爲我們說的呢、還是爲衆人呢。

42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裏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43主人來到、看見僕人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44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45那僕人若心裏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並且喫喝醉酒.

46在他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不忠心的人同罪。

47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豫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

48惟有那不知道的、作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爲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

49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

50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51你們以爲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

52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

53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