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05 路加福音 13:10-13:27
清醒的心 - -
---- - -
- -

10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裏教訓人。

11有一個女人、被鬼附着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12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13於是用兩隻手按着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 神。

14管會堂的、因爲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衆人說、有六日應當作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

15主說、假冒爲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麼。

16况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麼。

17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衆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

18耶穌說、 神的國、好像甚麼.我拿甚麼來比較呢.

19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裏.長大成樹、天上的飛鳥、宿在他的枝上。

20又說、我拿甚麼來比 神的國呢.

21好比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裏、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22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

23有一個人問他說、主阿、得救的人少麼。

24耶穌對衆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25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阿、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那裏來的。

26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喫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

27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那裏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