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09.26-徒20:1-6
溪水邊 - -
---- - -
- -

繼續向前

  1. 亂定之後,保羅請門徒來,勸勉他們,就辭別起行,往馬其頓去。

  2. 走遍了那一帶地方,用許多話勸勉門徒(或作:眾人),然後來到希利尼。

  3. 在那裡住了三個月,將要坐船往敘利亞去,猶太人設計要害他,他就定意從馬其頓回去。

  4. 同他到亞西亞去的,有庇哩亞人畢羅斯的兒子所巴特,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西公都,還有特庇人該猶,並提摩太,又有亞西亞人推基古和特羅非摩。

  5. 這些人先走,在特羅亞等候我們。

  6. 過了除酵的日子,我們從腓立比開船,五天到了特羅亞,和他們相會,在那裡住了七天。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