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9.28 路加福音19:17-19:40
清醒的心 - -
---- - -
- -

17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旣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18第二個來說、主阿、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五錠。

19主人說、你也可以管五座城。

20又有一個來說、主阿、看哪、你的一錠銀子在這裏、我把他包在手巾裏存着.

21我原是怕你、因爲你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22主人對他說、你這惡僕、我要憑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旣知道我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23爲甚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行、等我來的時候、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

24就對旁邊站着的人說、奪過他這一錠來、給那有十錠的。

25他們說、主阿、他已經有十錠了。

26主人說、我告訴你們、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7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罷。

28耶穌說完了這話、就在前面走、上耶路撒冷去。

29將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那裏.就打發兩個門徒、說、

30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31若有人問爲甚麼解他、你們就說、主要用他。

32打發的人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

33他們解驢駒的時候、主人問他們說、解驢駒作甚麼。

34他們說、主要用他。

35他們牽到耶穌那裏、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扶着耶穌騎上。

36走的時候、衆人把衣服鋪在路上。

37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衆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 神、

38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

39衆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責備你的門徒罷。

40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