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10.27《二十年做好一件事:生技阿媽再出發》(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當別人有急難時,伸出援手,不是件很美好的事嗎?」這是加特福生物科技創辦人暨董事長程伶輝在經歷生命磨難;生病、婚變、創業考驗後,最大的生命體悟。

程伶輝董事長,從小在眷村長大,活潑快樂的她在23歲嫁到當年權威、富貴的大戶人家中,在婚姻努力扮演好家庭中的各個角色。

43歲的她,有次忽然昏倒,檢查後,割除子宮和卵巢。又在53歲面臨婚變考驗後,心情影響身體,在一次體檢後,發現自己患有糖尿病,身心的煎熬讓她一度想不開。幸有家人及好朋友的鼓勵,讓原本就生性樂觀的她,重親找回自己,並決定搶救自己的健康,在五十五歲那年,成立加特福生物科技公司。

 雖然公司在創業5年後,才成功轉虧為盈,但這些年在加特福團隊的努力下,成為全球第一家率先以乳鉻複合物調節血糖,幫助糖尿病等代謝疾病患者的團隊,造福超過1億病友,研究成果亮眼創下10篇論文登上國際專業期刊、在全球二十七國擁有五十三項世界專利。生技阿媽程董事長始終秉持著投入生技領域初心,提供重大疾病的解決方案,解除人們的痛苦,同時也要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而最終目的,就是開啟預防醫學大門,為全人類創造幸福。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加特福生物科技創辦人暨董事長;生技阿媽 程伶輝董事長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