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10.10-徒22:1-11
溪水邊 - -
---- - -
- -

認同與分別

  1. 諸位父兄請聽,我現在對你們分訴。

  2. 眾人聽他說的是希伯來話,就更加安靜了。

  3. 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裡,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

  4.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5. 這是大祭司和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見證的。我又領了他們達與弟兄的書信,往大馬色去,要把在那裡奉這道的人鎖拿,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6.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

  7. 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8. 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

  9. 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10. 我說:主啊,我當做什麼?主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11. 我因那光的榮耀不能看見,同行的人就拉著我手進了大馬色。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