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11-24 地下水 -- 鑿井的技術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11-24 地下水 -- 鑿井的技術 古代井、現代井,差別在哪? 跟你我有什麼關係?
 

2018-11-24 地下水 -- 鑿井的技術

那一家的井如何,代表那一家的光景?

許多人說井如心,井水入心,它是過去宗族、家族的活動中心。古代打井地點、方式選擇的考量重點?

現代的井,差別在哪? 深水馬達好,還是開口古井比較好? 從功用、地點、方式、技術…分析。

鑿井深度會影響收費高低,很多人怕廠商欺騙挖太深,藉此提高收費。不同的方式與技術,得到的水質不同?土壤、水質會不同,一般如何評估,以達到水質標準?       

地下水含量愈來愈少,水質會不會愈來愈差?

今天【街頭訪問,有獎徵答】,大家討論的是「你看過古代的井嗎?在哪裡看到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