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12-22 台灣水庫族譜 -- 蘭潭:從灌溉的埤塘到供給民生用水的水庫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12-22 台灣水庫族譜 -- 蘭潭:從灌溉的埤塘到供給民生用水的水庫 尋找近幾年的浪漫新地標: 月影潭心; 「蘭潭泛月」嘉義八景之一。
 2018-12-22 台灣水庫族譜 -- 蘭潭:從灌溉的埤塘到供給民生用水的水庫

尋找近幾年的浪漫新地標: 月影潭心; 「蘭潭泛月」嘉義八景之一。

健行步道,環湖公路林木茂密,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想看蘭潭噴泉要注意時間表:三信亭旁,潭中彩色噴泉高度50公尺,增添動態。

蘭潭對當地為何超乎想像的重要?

什麼是水庫族譜DNA? 族譜中,名字就是一個記號,訴說它本身的蘊含,以及與它相遇的人們的期許?

古稱紅毛埤,據傳荷人開鑿,日人建自來水蓄水池。一路都很順利?

擁有特別水色的真正原因為何?還有,多樣的植林、六十多種鳥類,為何如此特別?今天【街頭訪問,有獎徵答】大家討論的是「去過蘭潭玩嗎? 印象如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