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愛放送
新聞 節目
2018.09.30訪「何爺爺跳跳屋」何茂成弟兄
佳音愛放送 - -
---- - -
- -

何爺爺跳跳屋何茂成弟兄

1、「何爺爺跳跳屋」經常與教會及公益團體配搭,提供孩童免費遊樂場,給孩子們滿滿的歡樂與祝福。首先請何爺爺何茂成弟兄,來談談「何爺爺跳跳屋」這一項愛的事工,當初是怎麼開始的?

2、從2014年到現在,聽說您已經賣掉4間屋子,不斷的燒錢買跳跳屋,免費讓孩子們玩。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您甘心給,願意愛?「何爺爺跳跳屋」這幾年來曾到過哪些地方?帶來哪些廻響?孩子們的反應?您們倆夫妻的感動?

3、您現在常待在南部,在屏東潮州租了500坪的大倉庫,對於「跳跳屋」事工的發展,您有怎樣的願景?在跟教會配搭方面,累積哪些經驗?如何把福音、把主的愛、把美好的生命教育,更多的傳開來?

4、請分享您的信仰及服事見證?您的感恩見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