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10.19-徒24:10-21
溪水邊 - -
---- - -
- -

保羅的辯護

 10 巡撫點頭叫保羅說話。他就說:我知道你在這國裡斷事多年,所   以 我 樂意為自己分訴。  

 

  1. 你查問就可以知道,從我上耶路撒冷禮拜到今日不過有十二天。

  2. 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在殿裡,或是在會堂裡,或是在城裡,和人辯論,聳動眾人。

  3. 他們現在所告我的事並不能對你證實了。

  4. 但有一件事,我向你承認,就是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我正按著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又信合乎律法的和先知書上一切所記載的,

  5. 並且靠著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6.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7. 過了幾年,我帶著賙濟本國的捐項和供獻的物上去。

  8. 正獻的時候,他們看見我在殿裡已經潔淨了,並沒有聚眾,也沒有吵嚷,惟有幾個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

  9. 他們若有告我的事,就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

  10. 即或不然,這些人若看出我站在公會前,有妄為的地方,他們自己也可以說明。

  11. 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復活的道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