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11.17何歡劇團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何歡劇團團長何懷安先生

 

『或許我無力做偉大的事,但我可以善用偉大的愛做些小事』。這是何歡劇團團長何懷安先生;一個平凡父親對生命失而復得的感恩與熱情。何懷安曾旅居菲律賓經商20多年,因女兒罹患癌症徹底改變他對成功的定義,開始投入社會關懷,用戲劇與歡樂溫暖社會各角落。

 

何懷安的小女兒,在年僅三歲時就罹患罕見的眼癌,為了顧全她小小的生命,他強忍著心痛讓醫生拿走了她一顆小小的眼睛。看著女兒半知半解的被命運捉弄,他和天底下所有的父母一樣,也曾,對這冷血無常痛恨不已,但藉由在癌症病房陪診的兩年歲月,卻也看見了女兒何歡的小眼睛所帶給他的大世界。

 

於是,他就決心以何歡的名字命名,成立「何歡劇團」。隨著何歡由一個稚嫩女娃,歷經無數次嘔吐、發燒、掉頭髮的化療折磨,到如今亦出落亭亭玉立,正享受著與同齡青春少女一般的求學生活時,何歡劇團也邁入了第十五個年頭。

 

在過去十五年來,何歡劇團以【關懷社會,支持表演藝術】的宗旨,不計名利、不分遠近的已出動了逾八千人次的志工,為全臺灣近四百家大、小醫院及身心障礙單位、老人安養/養護/護理之家及國外 21 家義務性演出達 508 場,超過 120,000 人次,越是窮鄉僻壤,越是鮮有鎂光燈聚焦的特殊病患和弱勢團體,就越能見到何歡劇團到訪的足跡。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何歡劇團】團長何懷安先生來到節目中分享他創辦何歡劇團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