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12.08訪宜禾月子芳療Anna老師談學習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我把芳療當成一生最珍愛的事業」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宜禾月子芳療Anna老師,透過芳療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也將兩位寶貝女兒留在身邊。

28歲的Anna嫁給大她5歲的前夫,也跟著前夫來到台灣。婚後5年在家裡照顧孩子們和公婆,全心全意的扮演好每個角色,雖然婚姻初期就常有爭執,但想到孩子,就努力的想辦法維護好這個家。後來,前夫的工作有些狀況Anna得到前夫的允許,開始工作。但,因為工作是在內地做SPA管理,為了有更多的收入,她常常要在河南、河北,大陸和台灣兩地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不在家,家中的衝突卻更大,經過兩年的分居也没有好轉,2011年她與前夫簽字離婚。

離婚後,Anna雙手空空的離開家。但她没讓自己傷心太久,她用工作填滿生活,工作之餘還去學習語言,因為她知道在台灣,一定要有好的經濟能力,才可以爭取到女兒們的監護權,所以她不斷的努力工作,準備好自己。3年前,她拿到了女兒們的監護權,現在母女三人過著簡單又幸福的生活。

擁有13年芳療行銷、管理及技術經歷的她,於20158月成立 宜禾月子芳療,針對産後的各種酸痛泌乳不通等需求,設計專屬産後系列課程協助新手媽媽可以順利哺餵母乳調整作息放鬆身心。20189月更開始計畫從産前陪産員到待産所遇到的不適乃至産後泌乳及寶寶撫觸按摩都能有一個『完美的組合』一個「珍愛生命鏈」;期許為産婦們提供舒適安心的空間使人一進入就感到被珍愛款待,産前産後美麗依舊迷人。也期盼可以透過芳療的專業幫助和她一樣的單親媽媽,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與經濟的能力。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宜禾月子芳療Anna老師 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