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1-16士師記12:01-13:17
清醒的心 - -
---- - -
- -

1.以法蓮人聚集,到了北方,對耶弗他說:「你去與亞捫人爭戰,為什麼沒有招我們同去呢?我們必用火燒你和你的房屋。」

2耶弗他對他們說:「我和我的民與亞捫;人大大爭戰;我招你們來,你們竟沒有來救我脫離他們的手。

3我見你們不來救我,我就拚命前去攻擊亞捫人,耶和華將他們交在我手中。你們今日為什麼上我這裡來攻打我呢?」

4於是耶弗他招聚基列人與以法蓮人爭戰。基列人擊殺以法蓮,是因他們說:「你們基列人在以法蓮、瑪拿西中間,不過是以法蓮逃亡的人。」

5基列人把守約旦河的渡口,不容以法蓮人過去。以法蓮逃走的人若說:「容我過去。」基列人就問他說:「你是以法蓮人不是?」他若說:「不是」,

6就對他說:「你說示播列」;以法蓮人因為咬不真字音,便說西播列。基列人就將他拿住,殺在約旦河的渡口。那時以法蓮人被殺的有四萬二千人。

7耶弗他做以色列的士師年。基列人耶弗他死了,葬在基列的一座城裡。

8耶弗他以後,有伯利恆人以比讚做以色列士師。

9他有三十個兒子,三十女兒;女兒都嫁出去了。他給眾子從外鄉娶了三十媳婦。他做以色列的士師七年。

10以比讚死了,葬在伯利恆。

11以比讚之後,有西布倫人以倫,做以色列的士師十年。

12西布倫人以倫死了,葬在西布倫地的亞雅崙。

13以倫之後,有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做以色的士師。

14他有四十個兒子,三十個孫子,騎著七十匹驢駒。押頓做以色列的士師八年。

15比拉頓人希列的兒子押頓死了,葬在以法蓮地的比拉頓,在亞瑪力人的山地。

士師記13章

1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將他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

2那時,有一個瑣拉人,是屬但族的,名叫瑪挪亞。他的妻不懷孕,不生育。

3耶和華的使者向那婦人顯現,對她說:「向來你不懷孕,不生育,如今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

4所以你當謹慎,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

5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不可用剃頭刀剃他的頭,因為這孩子一出胎就歸神做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6婦人就回去對丈夫說:「有一個神人到我面前來,他的相貌如神使者的相貌,甚是可畏。我沒有問他從哪裡來,他也沒有將他的名告訴我,

7卻對我說:『你要懷孕生一個兒子,所以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因為這孩子從出胎一直到死,必歸□神做拿細耳人。』」

8瑪挪亞就祈求耶和華說:「主啊,求你再差遣那神人到我們這裡來,好指教我們怎樣待這將要生的孩子。」

9神應允瑪挪亞的話;婦人正坐在田間的時候,神的使者又到她那裡,她丈夫瑪挪亞卻沒有同她在一處。

10婦人急忙跑去告訴丈夫說:「那日到我面前來的人,又向我顯現。」

11瑪挪亞起來跟隨他的妻來到那人面前,對他說:「與這婦人說話的就是你嗎?」他說:「是我。」

12瑪挪亞說:「願你的話應驗!我們當怎樣待這孩子,他後來當怎樣呢?」

13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我告訴婦人的一切事,她都當謹慎。

14葡萄樹所結的都不可吃,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凡我所吩咐的,她都當遵守。」

15瑪挪亞對耶和華的使者說:「求你容我們款留你,好為你預備一隻山羊羔。」

16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你雖然款留我,我卻不吃你的食物,你若預備燔祭就當獻與耶和華。」原來瑪挪亞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

17瑪挪亞對耶和華的使者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到你話應驗的時候,我們好尊敬你。」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